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王者荣耀新英雄西施技能玩法攻略 王者荣耀新英雄西施大招是什么怎么玩

2019-09-23 16:44:45来源:四海网综合

  王者荣耀新英雄西施马上就要正式上线了,西施归墟梦演的伴生皮肤是什么样子?王者荣耀西施上线时间是什么时候呢?这个英雄应该怎么玩呢?有什么技能呢?

��ʩ3.jpg

  最新出场动画:西施幻化出白莲花,吹散飘落至前方。而本次体验服更新也对西施进行了调整,该英雄的技能伤害大幅增高,但1技能的控制时长缩短0.5秒。

  技能介绍

  1、被动技能-纱之灵

  西施与敌人的距离越远,技能造成的伤害会越高,作为一个半炮台法师,这被动简直就是送给西施的属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