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带客户坐地铁被斥“不带脑子” 网友们看法不一吵翻天你怎么看?

2019-09-23 16:43:33来源:四海网综合搜狐

  近日,一名95后发的帖子上了热搜,

  带客户坐地铁遭老板骂,

  委屈问到“我错了吗”?

  这位95后毕业生发帖称:老板让我去机场接客户,一查地图全红,估计会堵死在路上,因为老板说了下午3点要准时开会,我就带客户坐地铁了,客户没说啥,结果回来被老板骂说我不带脑子上班,感觉很委屈…想问下,我这样做错了吗?

d8695193edc54c1ea26db412f12aeddf.jpeg

b0eaa2270de0452990cb1f697a5e6ab4.jpeg

  图源:知乎

  话题#95后带客户坐地铁被老板骂#热议,网友们讨论炸锅了,针对这个事件网上还做了调查,部分网友表示支持,赞其低碳出行值得表扬。也有人提出质疑,表示问题的重点不在是否堵车和礼不礼貌,关键点是在老板心里是客户更重要还是会议准时更重要,在职场法则里,这道题明显他没有做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