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国女排7连胜 中国队七连胜美国队遭遇首败

2019-09-23 18:24:09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京时间9月23日,2019年国际排联女排世界杯第7轮在日本继续进行,中国女排以3-0击败美国女排,豪取七连胜的同时送给美国队首败,三局比分为25-16、25-17、25-22。本场比赛,朱婷得到全场最高的23分。截至目前,中国女排是唯一的不败球队,高居积分榜首位。

��13.webp.jpg

  比赛焦点

  1、中国女排3-0战胜美国豪取七连胜,并且送给美国队首败。

  2、中国女排是本届世界杯12支队伍中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目前高居积分榜首位。

  3、明天中国女排将与肯尼亚队交锋,后者竞争力有限,朱婷和颜妮等主力有望得到休整机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