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国庆档有什么好电影 今年国庆节上映的电影汇总

2019-09-24 08:41:07来源:四海网综合

国庆档有什么好电影 今年国庆节上映的电影汇总

  马上要迎来国庆了,在这个盛大的节日,不少电影也纷纷选择在这个黄金期进行上映,2019年国庆档电影已经开启预售,这三部电影你一部都不能错过!

  9月9日,国庆档的三部主力影片《攀登者》《中国机长》和《我和我的祖国》同时宣布开启预售,开启国庆档票房争夺战。三部电影皆有大咖加盟,目前都定于9月30日上映。

  《攀登者》根据1960、1975年中国登山队两次登顶珠峰的史实改编,讲述在领土陷入争端的危机时刻,两代攀登者誓死登顶,捍卫领土主权、测量出珠峰的“中国高度”的故事。徐克、曾佩珊监制,李仁港编剧/导演,阿来编剧,主演阵容包括吴京、章子怡、张译、***、胡歌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