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子怀孕状告外卖小哥 因外卖送货晚了导致意外怀孕

2019-09-24 09:13:32来源:四海网综合

  昨天,江苏徐州“一女子状告外卖小哥送避孕套晚了8分钟意外怀孕索赔3万”冲上微博热搜!近日,江苏徐州发生了一起令人哭笑不得的事,一位年轻女士状告快递小哥,起因竟是快递小哥送货晚了导致她意外怀孕。

��.jpeg

  事情要从上个月说起,徐州的苏小姐(化名)和男朋友在家看电影,因为太晚就决定让男友在自己家里过夜,然后当两个人准备发生关系的时候,突然发现家里没有安全套了,于是苏小姐就在外卖平台上下单,当时显示是20分钟送达。于是苏小姐趁着这段时间去洗了一个澡。等到她出来的时候发现订单信息显示因为天气原因订单可能超时,此时两人因按捺不住,发生了关系。

  事后外卖小哥才将避孕套送到,而此时已经是下单后的28分钟。原本只是简单的外卖配送延迟事件,怎料后续的发展让事情变得复杂起来。

  一个月后苏小姐发现自己怀孕,回想上个月只有那次没有采取安全措施,苏小姐越想越气决定起诉外卖小哥:“如果能准时送达就不可能发生这样的事情!”因此苏小姐要求外卖小哥赔偿3万元误工费、营养费、医疗费,而外卖小哥表示超时配送平台已经补偿,“我理都不想理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