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阳澄湖大闸蟹开捕 阳澄湖大闸蟹哪里能买到

2019-09-24 10:02:57来源:四海网综合

阳澄湖大闸蟹开捕 阳澄湖大闸蟹哪里能买到

  9月23日,备受瞩目的阳澄湖大闸蟹迎来了开捕仪式。在开湖仪式现场,苏宁易购作为苏州阳澄湖大闸蟹行业协会的战略合作伙伴,捞起今年第一篓蟹,助力消费者第一时间尝鲜。据悉,此前苏宁平台已预售出6400只正宗阳澄湖大闸蟹,即日起将陆续发货,消费者最快半天可以到手。

  9点半,阳澄湖大闸蟹开捕仪式正式拉开帷幕。苏宁快消集团总裁卞农作为电商平台代表,与阳澄湖大闸蟹协会会长胡建明等共同上台,启动一年一度的阳澄湖大闸蟹开捕仪式。

  11点左右,载着第一篓从阳澄湖里打捞上来大闸蟹的无人机缓缓降落。这些大闸蟹的蟹壳呈青灰色,肚子白中带青,金爪黄毛,且蟹身不会沾泥。据悉,今年高温天不多,没有出现极端高温天气,因此对阳澄湖大闸蟹的生长很有利,今年蟹生存率高、生长态势都比往年好,味道品质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