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蓝牙耳机怎么连接手机?蓝牙耳机连接手机具体步骤

2019-09-24 10:59:10来源:四海网综合

  手机怎么连接蓝牙耳机?现在很多智能手机都没有配备耳机孔,想要用耳机听歌或者接电话就必须使用蓝牙耳机,但是对于第一次使用蓝牙耳机的朋友来说,如何连接成了最让人头疼的问题,那么蓝牙耳机怎么连接手机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34.jpg

  蓝牙耳机怎么连接手机

  第一步:在使用蓝牙耳机前,务必确认设备是否与之相兼容。这个一般在说明书中可以查到。

  第二步:再确保手机已经开机且未接手机耳机,且蓝牙耳机已关闭。

35.jpg

  第三步:若蓝牙耳机未曾与任何设备配对过,则直接开机将进入配对模式,此时指示灯(如蓝色)开始快速闪烁。

  第四步:若蓝牙耳机已经与其它设备配对过,则需要保证蓝牙耳机已经关闭,然后按住多功能键约5s,直到指示灯(如蓝色)开始快速闪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