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半月内结婚离婚23次 为多要拆迁补偿款一家子人出动

2019-09-24 11:11:36来源:四海网综合

  半个月结婚、离婚23次? !为占有尽可能多的拆迁补偿利益!浙江丽水这11人涉嫌非法占有拆迁补偿利益,已被采取强制措施!9月19日,丽水市公安局莲都分局岩泉派出所接到市区城中村改造岩泉指挥部报案称,在城中村改造过程中,冷水村飞机场角村村民石某宝、石某琴等十余人存在利用虚假离婚、结婚进行户口迁移,非法占有拆迁补偿利益的嫌疑。

��.png

  接警后,派出所民警当即着手调查。原来,石某琴是飞机场角村民,2011年与原夫潘某勇离婚,不过,今年3月他们又开始了频繁接触,之所以如此,是他们看中了城中村改造可能带来的巨额利益。 按照已经公布的补偿政策,凡今年4月10日前户口在飞机场角的村民,即使按照无房户的最低补偿标准,每个人也可以享受到40平方米的安置房补偿,而飞机场角就是今年城中村改造的区块之一。

  3月6日,潘某勇通过与石某琴的“复婚”,顺利将户口迁入了飞机场角,但仅仅6天之后,这对夫妻再次选择离婚。也就在这之后,足以让人瞠目结舌的“好戏”上演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