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陈伟霆新歌上线 陈伟霆新歌在哪儿听

2019-09-24 11:47:23来源:四海网综合

陈伟霆新歌上线 陈伟霆新歌在哪儿听

  四海网:继周杰伦和林俊杰发布新歌之后,我们的第三大男神陈伟霆也给我们带了更帅气的自己,寸头形象出现MV超级有男人味,没看的小伙伴抓紧了吧!

  9月23日早上10点,陈伟霆准时在微博上发布了自己新歌《my lady》的MV,陈伟霆的这首《my lady》是于23日零点发布的,很多粉丝从昨晚就开始蹲守新歌的发布,不过也有很多粉丝没等到首发,而是今天早上起床听的,这种睡醒就能听到偶像新歌的感觉也是非常的令人振奋。目前可以在QQ音乐上收听。

  海报中,陈伟霆身着黑色连帽外套站在废墟屋的餐桌前,无论是海报色调还是房间陈设,都预示一种清冷氛围,给人无限想象空间。陈伟霆出生于中国香港,因为主演古装仙侠偶像剧《古剑奇谭》才被内地观众们熟知,之后在大陆的活动一直是以演戏为主,但是除了演戏,陈伟霆还是一个创作型歌手,同时还是一个优秀的主持人,在他自己的个人微博上我们也可以看到他对自己介绍是,我是演员,我是歌手,我是陈伟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