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国庆节出游去哪玩?国庆节十大热门景点推荐

2019-09-24 14:04:30来源:四海网综合

  距离十一小长假越来越近,很多朋友都已经开始计划出行安排了,但是对于去哪玩无疑是个值得思考的问题,如果你不知道去哪里玩的话,不如来看看国内旅游的热门景区吧!

41.jpg

  1、天安门

  天安门广场位于北京市中心,地处北京市东城区东***街,是世界上最大的城市广场,记载了中国人民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和大无畏的英雄气概,五四运动、一二·九运动、五·二〇运动都在这里为中国现代革命史留下了浓重的色彩,同时还是无数重大政治、历史事件的发生地,是中国从衰落到崛起的历史见证。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是一个对于中国人来说意义非凡的时间节点。作为一个中国人,在国庆假期,或者在国庆节所处的10月,在国家的首都,在天安门广场,看一次庄严的升旗仪式,意义不言而喻。据悉,在国庆节当天,天安门广场将举行盛大的建国70周年国庆大阅兵,普通民众肯定是不能去***街的。这对于国庆假期有计划游北京的朋友,需要注意。

  2、北京八达岭长城旅游区 ( 世界遗产 风景名胜 )

  八达岭长城,位于北京市延庆区军都山关沟古道北口。是中国古代伟大的防御工程万里长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明长城的一个隘口。八达岭景区是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示范点,以其宏伟的景观、完善的设施和深厚的文化历史内涵而著称于世,是举世闻名的旅游胜地。来北京怎么会少得了万里长城,况且还是在建国70周年国庆所处的10月,如此意义深远的时间里。此时,登万里长城这样一个祖国大好河山非常有代表性的地方,那种骄傲与神圣感一定会交织满溢每一个国人的心底。提示:提前7天预约购票,扫码购票只需1分钟,持身份证入园更快捷。

  3、南京市栖霞山风景名胜区

  栖霞山位于南京市栖霞区,古称摄山,被誉为“金陵第一明秀山”,是中国四大赏枫胜地之一。栖霞红叶种类很多,尤以枫香为主,包括红枫、鸡爪槭、三角枫、羽毛枫、榉树、黄连木等,每到深秋,山中漫山红遍,犹如晚霞栖落,蔚为壮观。每年十月的时候,栖霞山会举办红枫节,将会持续50天左右,满山的红叶十分壮观,而除了欣赏红叶,周围还有很多的历史人文古迹,都可以游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