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狮航调查波音失误 波音737MAX致命失误是监管

2019-09-24 14:18:57来源:四海网综合

狮航调查波音失误 波音737MAX致命失误是监管

  在印尼狮航波音客机空难发生近一年后,印尼方面已于8月向有关各方送交了报告草案。美媒近日对此爆料称,印尼调查人员发现,波音737 MAX的设计和监管失误在这起致命事故中起了关键作用。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华尔街日报》9月22日公布了这一消息,并表示这份报告草案预计将是确定波音飞机设计和美国监管机构批准存在疏漏的首份政府调查结果。

  目前,波音公司发言人没有对《华尔街日报》的相关报道发表评论,但表示这家飞机制造商在调查报告完成后继续向调查方面提供支持。

  《华尔街日报》也表示,美国的空难调查人员正准备宣布数个单独的安全建议,涵盖范围从加强飞行员的手动飞行技能,到增强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对新飞机设计的审查等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