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专升本报名官网入口,2020河南、山东专升本报考专业对照表

2019-09-24 14:43:22来源:四海网综合

  专升本一般都有什么专业可以选择?报考专升本的专业可以分为那几大类?其中都有哪些详细的专业?下面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以供参考。

QQ��ͼ20190924144827.png

  专升本专业

  1、管理类:

  行政管理、工商企业管理、公共事业管理、会展管理、物业管理、商务管理、金融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现代企业管理、采购与供应管理、国际旅游管理、销售管理、乡镇企业管理、物流管理等;

  2、理工类:

  计算机信息管理、计算机及应用、动漫设计与制作、财税、会计电算化、电子技术、电子商务、建筑工程、财务会计与审计、农村机电工程、金融、电子政务等;

  3、语言文学类:

  汉语言文学、新闻学、商务英语 、英语、日语、法律、广告学等;

  4、师范教育类:

  教育管理、美术教育、英语教育。

  专升本专业有很多,具体的考生请专升本专业

  专升本考试是大学专科层次进入本科层次阶段学习的形式,最终目标是获得本科学历文凭,是考生提升学校不一样,专业也不一样,在选择自考专业时一定要明确自己的目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