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万元寻猫未兑现女子道歉!对假转账感到内疚 希望事情尽快平息

2019-09-24 14:54:51来源:四海网综合

53.jpg

视频截图

  近日,杭州某小区一业主找回了丢失半月的猫。为找到猫,猫主人曾悬赏10000元寻求线索。猫咪找回后,猫主人上门向提供线索的业主妞妞妈表示感谢,但未兑现赏金,并制作虚假转账记录,称钱打给了其他线索提供者。23日,饱受舆论困扰的猫主人表示第一个提供线索的不是妞妞妈,她已再次将万元酬金发给第一线索提供者,但未被收取。猫主人对制作假转账记录感到内疚,希望事情尽快平息。

  事件回顾:

 

  此前,失主发出万元寻猫启事,而小区有业主“牛妈”发现了丢失小猫,并发在了业主群,失主依据这一线索,最终才将猫寻回。但失主称,她是接到了另外一个业主的通知,才得知失猫所在地点,所以已经把酬金给了别人。这样的说法尚难证实。而“牛妈”发现丢失小猫,有业主群、微信的照片作证,况且失主在事后拿了一些小礼品到“牛妈”家感谢。失主要证实有人更早发现猫,就需提供证明,比如比“牛妈”提供的更早的照片等等。但失主并没有提供,这不由让人怀疑是失主不想兑现酬金,而故意找的一个借口。

  网友评论:

55.jpg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