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小米mix alpha有哪些亮点?小米mix alpha配置怎么样

2019-09-24 16:19:52来源:四海网综合

  小米今日发布旗下的小米MIX Alpha,这款手机的已经预热的很久同时也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目光,根据小米官方介绍小米MIX Alpha所采取的是环绕屏设计,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小米MIX Alpha有哪些亮点吧

65.jpg

  小米MIX Alpha最大的亮点应该就是这个屏幕了。这款屏占比超过100%的屏幕,而且小米官方也已经声明了,这不是折叠屏。只有一种可能,就是屏幕延伸到手机背面的瀑布屏。甚至已经有小米MIX Alpha的渲染图baoguang,正面、侧面和背面都是屏幕,只有背面的左边留下了摄像头的位置。这个颜值看起来倒是非常高。

  这个看起来,确实是非常惊艳了。整个手机都是屏幕。这可能真的是从全面屏手机发布之后,另一个在屏幕上面做得比较酷的尝试了。另外就是手机的前置摄像头了,从最近小米的海报里来看,小米在前置摄像头上要做一些新的尝试。那么在小米MIX Alpha上很可能会用上屏下摄像头了。正反都是屏幕+屏下摄像头,这就真的是惊艳了。真的有点回到了小米MIX一代的感觉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