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小米9 Pro 5G版多少钱?小米9 Pro 5G版配置及颜色 售价介绍

2019-09-24 16:36:13来源:四海网综合

66.jpg

  24日下午,小米公司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5G手机小米9 Pro 5G,小米MIX Alpha,小米全面屏Pro电视等多款新品。其中小米9 Pro 5G是小米在国内发布的首款5G手机。

  小米9 Pro 5G在设计方面和小米9相似。其正面是一块6.39英寸水滴屏,1080p分辨率;背面则是传统的三摄设计。不同的是,小米9 Pro 5G背面玻璃经过纳米多层膜技术打磨,有一种细腻的磨砂质感。

  发布会上,小米着重介绍了这款手机的5G功能,该机全系都支持5G。除了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配合骁龙X50基带的基本硬件外,小米9 Pro 5G支持N41和N78频段的5G网络,还支持未来中国移动5G的N79频段。目前,N79频段在部分城市已经开始试点,比如在北京鸟巢就能体验到。据小米介绍,5G网络速度比4G快了10倍,下载100首歌3秒就够了。

  而为了5G,该机在内部做了许多调整和优化。比如内部加入了7根天线,不论怎么握持都能保证信号。再比如电池容量增加到4000毫安时,支持40瓦有线快充和30瓦无线快充,这样一来足够保证手机的续航。据官方介绍,30瓦无线快充可在69分钟将4000毫安时的电池充满。值得一提的是,小米9 Pro 5G标配45瓦充电头,除了给手机快充还能给笔记本充电。

  小米9 Pro 5G售价及颜色

  最后是价格,小米9 Pro 5G 8GB+128GB售价3699元。另外,8GB+256GB版本售价3799元,12GB+256GB售价4099元,12GB+512GB售价4299元,还支持6期免息和以旧换新,9月24日下午5点开始预售,27日发售。新款小米9 Pro 5G一共有两种配色,分别是梦之白和钛银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