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MIUI 11开启内测申请!MIUI 11申请内测资格步骤

2019-09-24 16:50:01来源:四海网综合

70.jpg

  四海网:24日,小米官方发布两款新机,与此同时今天上午,MIUI 11 的公众号开启了 MIUI 11 的内测申请,对于米粉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MIUI 在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之后已经发展的十分完善了,对于想要申请体验的米粉们来说一定最想知道的就是申请的方法

  想要申请 MIUI 11 内测资格的米粉们,只需进入公众号“MIUI”,回复“MIUI11”即可获得申请码,点击MIUI公众号对话页下方的“抢先体验”按钮,填写申请码、选择机型后提交申请,待审批通过后即可下载MIUI 11抢先体验包进行体验(内测申请时间是9月24日10:00-9月26日12:00)。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