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小米5G新品发布会时间 小米5G发布会要点一览

2019-09-24 17:14:46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0924083504_80548.jpg

  小米5G新品发布会是怎么回事

  9月24日,今天下午2点,小米召开「小米5G新品发布会」,迈入5G时代。本次发布会将一口气带来两款5G手机:小米9 Pro 5G和小米MIX Alpha,还有全新MIUI 11系统与新款小米电视。

  发布会要点如下:

  01、小米9 Pro 5G亮相,全系支持5G三频全覆盖

  小米9 Pro 5G全系支持5G三频全覆盖,5G频段采用7天线设计,怎么握持都有信号。

  小米9 Pro 5G搭载骁龙855 Plus处理器,具备12GB+512GB存储。

  小米9 Pro 5G采用「VC液冷 + 5层石墨 + 高导热铜箔 + 导热凝胶」立体散热系统,CPU核心温度可降低10.2℃,玩游戏,再热闹的团战也能冷静应对。

  小米9 Pro不仅配备了4000mAh大电池,还在首次搭载了「三重快充」。40W有线超级闪充,30W无线超级闪充和10W反向无线充电,全场景覆盖怎么充都快,彻底解决「电量焦虑」。

  标配45W充电器,可充笔记本。

  网速测试:

  下载吃鸡手游1.89G,用时仅15秒;下载100首歌约400MB,用时仅3秒。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