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小米手机那款好用?小米性价比高的十款手机排行

2019-09-24 17:27:13来源:四海网综合

  小米手机是深受国内消费者欢迎的一个手机品牌,在很多方面都还是很有优势,那么小米手机众多的款式中哪款性价比最高呢?最适合入手的小米手机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72.jpg

  一、小米5

  参考价格:1599元;主屏尺寸:5.15英寸;主屏分辨率:1920x1080像素

  后置摄像头:1600万像素

  前置摄像头:400万像素

  电池容量:3000mAh

  核心数:四核

  内存:3GB

  这款单品在小米手机性价比排行榜推荐中机身的手感很轻很轻,拿在手上似乎没有任何的感觉,升级再升级的系统让整个的综合性能有很大的提升,超低的功耗在续航方面也是很优秀的。

  二、小米Max

  参考价格:1499元;主屏尺寸:6.44英寸;主屏分辨率:1920x1080像素

  后置摄像头:1600万像素

  前置摄像头:500万像素

  核心数:六核

  内存:3GB

  此款手机在整个的性价比上是很不错的,轻薄至7.5mm的机身背部加入了是弧形的收边,在手感上很是舒适同时搭载着高端的晓龙处理器更是让运行和图像的传输更为稳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