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全球变暖会使人变笨?全球变暖会让96%的人口变笨

2019-09-24 20:23:46来源:四海网综合

15.png

视频截图

  24日消息,科学家研究称,如果全球变暖继续加剧,到2100年,全球96%的人口可能都无法摄取足够的ω-3脂肪酸。二十二碳六烯酸,即DHA,ω-3脂肪酸的一种。这是哺乳动物大脑中含量最丰富的脂肪酸,在诸如神经保护、细胞存活和炎症等生理过程中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在人体大脑皮层中,其含量高达20%。研究人员表示,受DHA产量下降影响最大的,是弱势群体和人类的发育阶段——如胚胎期和婴儿期,这意味着,大多数人会因为全球变暖而变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