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国女排8连胜!世界杯3比0胜肯尼亚队

2019-09-24 20:57:01来源:四海网综合

18.png

  9月24日下午,中国女排在札幌北海道道立综合体育馆兵不血刃地以3比0轻取非洲球队肯尼亚队,赢得2019年女排世界杯八连胜,以8胜0负积23分领跑世界杯。

19.png

  由于对手实力不足,中国女排主帅郎平对阵容进行了轮换,首发阵容为二传手姚迪、主攻手张常宁和李盈莹、副攻手王媛媛和杨涵玉、接应龚翔宇和自由人林莉,有伤在身的刘晓彤和颜妮根本没有在本场比赛14人大名单中。而为了不能有任何闪失,即便对阵弱旅肯尼亚队,郎平也给朱婷、袁心玥、张常宁、丁霞和王梦洁等主力球员报上了参赛名单。因为肯尼亚队整体实力和中国队完全不在一个水平线上,中国女排这套阵容也完全形成压倒性优势,于是以25比12、25比12和25比14直落三局,总比分3比0结束战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