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权志龙姐姐晒婚纱照!嫁43岁韩国男星金民俊 10月将举行婚礼

2019-09-24 21:11:24来源:四海网综合

20.png

  9月24日,权志龙姐姐权多美与43岁韩国男星金民俊的婚纱照baoguang,权志龙的姐姐权多美颜值超高,她是著名的时尚企业家,金民俊则是出演过不少作品的优秀演员,因此这对情侣的婚纱照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

  在曝出的婚纱照中金民俊穿着一身西装,相当绅士,他牵着权多美的手,两人气场强大颜值超高,惹来网友们的艳羡,网友们称两人真的好配。

21.png

  权多美晒出多张与未婚夫金民俊拍摄的婚纱照,并留言道:“现在(距婚礼)没剩多少时间,一起幸福生活吧!”

  据悉,权多美与金民俊将于10月11日举行婚礼。婚礼将只有双方亲友参加且不对外公开。金民俊与权多美的恋情在今年6月首次baoguang。

  对于为什么今年举办婚礼,金民俊表示“因为双方父母说不要超过今年。”聊起鼎鼎大名的“小舅子”,金敏俊笑说:“他很可爱、惹人疼,很关心、在乎姐姐的婚礼,也费了许多心思。”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