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亲爱的客栈3路透!现场图片被曝 嘉宾阵容强大

2019-09-24 22:22:43来源:四海网综合

37.png

  9月23日,一组《亲爱的客栈》第三季录制的路透照在网络baoguang,据媒体报道首期节目有刘涛、林心如、张翰、吴磊、李兰迪等人,几人都出现在了路透照中。从照片中可见,左侧穿黑色上衣及黑色裤子的是张翰,侧面看去头部特点非常明显。中间穿大红色裤子的非常明显可见是吴磊,而扎着丸子头正给吴磊递东西的则是林心如,穿着白色上衣搭配黑色裤子的则是刘涛,穿着虎纹上衣露出一双美腿的则是李兰迪。

38.png

  在另外一张路透照中,吴磊身旁的一位非常像是陈翔,陈翔曾在第一季节目中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此次回归第三季也在情理之中。一会之后,李兰迪等人也走了过来,最后一位走来的则是张翰。

  在吴磊的一张路透照中只见,吴磊的目光一直盯着玩具小木马,似是看的入迷且非常好奇这个玩具,可惜已经长大不能再上去玩一玩啦。

  最后一张路透照中可见此次客栈选择的位置似是在郊区,旁边还有一头骆驼,两位小朋友正在玩耍,整体的环境似是还没有搭建完毕,想必今年明星们都在熟悉一下周边的环境。此外,据悉***名单中马天宇、阚清子也会参加节目录制,应当是飞行嘉宾。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