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雷军diss苹果华为说了什么?为什么把友商按在地上摩擦

2019-09-25 08:48:14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关村在线

  574e9258d109b3de89d6220eec891284800a4c22.jpeg

       昨日,在小米5G新品发布会上,小米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小米9 Pro 5G以及独创的环绕屏MIX Alpha。

  发布会现场,雷军谈到小米无线反冲时,称“无线反冲大家听说过吗?无线反冲可以反过来给其他手机充电,而小米9 Pro 本身就是一个充电器,可直接给iPhone充电,拥有了小米9 Pro你就拥有了整个朋友圈。”

  雷军还表示,我们测试了一下,给iPhone充电10分钟冲了7%, 能够拨打55分钟的电话,堪比有线充电,而对比友商,小米无线反向快充比华为快一倍,看我们怎么把友商按在地上摩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