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少白头的遗传规律图,少白头对下一代有影响吗?遗传性少白头怎么治疗?

2019-09-25 08:53:28来源:四海网综合

  少白头是非常可怕的一种病症,虽然不痛不痒,但是却让有此病的年轻人十分自卑,下面就来从少白头的几个方面,仔细给大家介绍一下!

QQ��ͼ20190925085322.png

  一、少白头遗传吗

  伴随着年龄的增长,头发逐渐由黑变白本是一个自然的生理过程,但不难发现,现在不少人在年少时就出现了很多白发,伴随终身。少白头的形成大部分与遗传因素有关,也有可能是某些疾病的征兆。

  人的头发随着年龄增长而变白,这本来是一个很自然的生理现象,但不少人在年轻时就出现了少白头的现象,对此,北京地坛医院皮肤性病科主任伦文辉 解释,关于人们究竟从什么年龄开始白头发会逐渐增多,这并没有一个具体的标准,这是因人而异的。有些人年龄很大,但头发依然比较黑,这种现象也是存在的。

  少白头现象大部分都跟遗传有关,除此之外,精神紧张、用脑过度等造成活性氧自由基对毛球黑色素细胞和合线粒体DNA的损伤等影响,白发数量可能会增多。但除了这些个别情况,一般的少白头现象都跟遗传有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