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耳机煲机软件哪个好?好用的耳机煲机软件推荐

2019-09-25 09:42:51来源:四海网综合

  很多喜欢使用耳机听歌的朋友一定都知道,新买回来的耳机并不是音效最佳的时候,直到耳机内的一些零用软件老化一定程度后音效才是最佳的,而煲机软件就是可以快速帮助耳机达到最佳音效的效果,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67482024.jpg

  漫步者高精度音量控制器V1.01官方版

  漫步者高精度音量控制器通过自由设定热键来控制音量大小,调整精度极高,适合任何装有声卡的Windows系统。

  xplay煲机精灵V1.0绿色版

  xplay煲机精灵是一款热门的、傻瓜化的煲机软件,新耳机买回来,最好是先煲一下,就像新车要磨合一样的道理,煲耳机能让耳机达到到最佳状态。

  MyToneTestV1.0.0.27正式版

  该软件可以快速将音箱/耳机“褒”到最佳状态,发挥其优良音质。

  三诺煲音箱软件官方***V3.0正式版

  三诺煲音箱软件是由专业的音箱生产厂商深圳三诺科技推出的煲音箱工具,绿色免安装。三诺煲音箱软件以乐器的高低频动态和脉冲作用暖机,令音乐及记号传送器发挥至最佳状态,使音响的听距、通透度、细节和动态感等都有极佳表现。

  漫步者煲箱工具V1.0.1.2官方正式版

  漫步者煲箱工具并不只针对漫步者品牌音箱设计,任何品牌的多媒体音箱均适用。 就像新购买的汽车需要经过一个磨合期才进入状态一样,音箱同样需要经过一段时期的使用才会进入到最佳状态。音箱中的扬声器单元会作出许多类似发动机的冲程运动,要让冲程运动更为顺畅,就是适当的让磨合加速,另外扬声器的振膜以及抑环也会影响音箱的状态。播放各种音乐能够达到磨合的目的,但效率相对较低,使用漫步者煲箱工具可以更快的让音箱进入最佳状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