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小米环绕屏手机配置性能亮点一览 售价19999元

2019-09-25 10:14:54来源:四海网综合腾讯数码

  小米在9月24日的发布会上,在发布了小米9 Pro 5G之后,又发布了另一款小米概念手机MIX Alpha。

  MIX Alpha是一款采用环绕屏设计的概念手机,屏占比达到了180.6%。包括机身的正面、两侧以及背面的大部分区域都覆盖了显示屏。MIX Alpha的环绕屏采用了分层环绕贴合技术,并且拥有360°保护材料贴合屏幕,通过旋入式组装技术实现了环绕屏的效果。另外,MIX Alpha还采用了创新性的柔性环绕屏下指纹识别技术。

641.webp.jpg

  在机身材质方面,MIX Alpha顶部和底部采用了钛合金材质,背部的摄像头区域覆盖了蓝宝石玻璃,并且背部中框为陶瓷材质。

  机身设计方面,MIX Alpha完全取消了额头和下巴的区域,通过采用了屏幕发声技术,通过新的振子发声单元,驱动屏幕发声,优化了发声体验。同时利用超声波感应距离替代距离感应器。另外还有高压驱动线性马达,用双侧压感屏模拟了实体按钮。

  摄像头方面,MIX Alpha采用了三摄像头组合,其中主摄像头采用了高达1亿像素1/1.33英寸的感光元件,能够直出1亿像素照片,分辨率达到12032×9024。同时主摄像头还支持ISOCELL Plus以及智能ISO、四轴光学防抖。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