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性价比高的入耳式耳机哪种好?高性价比入耳式耳机推荐

2019-09-25 10:30:33来源:四海网综合

  耳机已经逐渐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必需品,尤其是在我们听音乐的时候,有个耳机是非常方便的,但是选择耳机需要考虑的方面有很多,最重要的就是耳机的实用性,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什么品牌的耳机比较好吧

29.jpg

  1、漫步者TWS3:漫步者的这款耳机采取了独特的双边立体声,而且是利用蓝牙连接的方式,平时携带出门和实用都是特别方便的,CVC的降噪技术也是非常高端的,音质很清晰。

  参考价格:369RMB

  耳机配置:20-20000Hz频响范围、32欧姆阻抗

  2、mifo O5:mifo这款耳机设计得非常的时尚,配置也是很高的类型,采取了全频动铁单元,能够让你的耳朵体验到最震撼的音质,高端的降噪技术让清晰度也得到了提升。

  参考价格:399RMB

  耳机配置:20-20000Hz频响范围、IPX7级防水

  3、Beats urBeats:Beats的耳机在全球都是很受欢迎的,这款urBeats系列的入耳式耳机也是设计得非常的时尚简约,独特的振膜组合和驱动单元设计也让音质更加的精致动人。

  参考价格:398RMB

  耳机配置:3.5mm插头、108dB灵敏度

  4、夏新F9蓝牙耳机:在性价比高的入耳式耳机排行榜中,夏新这款打在了独特的5D环绕立体音效,听歌的时候仿佛身临其境,特别的有质感,耳机的设计也很高端大气。

  参考价格:129RMB

  耳机配置:CVC8.0双重降噪、IPX6级防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