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时装周的衣服怎么处理 看时装周的都是什么人 普通人怎么去时装周

2019-09-25 10:37:07来源:四海网综合

  我们经常在热搜上看到明星们去时装周的照片,但是他们为什么会频繁地去时装周?参加时装周有什么意义,我们普通人可以去参加时装周吗?下面一一给大家解答这些疑问!

  时装周是以服装设计师以及时尚品牌最新产品发布会为核心的动态展示活动,也是聚合时尚文化产业的展示盛会,一般都在时尚文化与设计产业发达的城市举办。

QQ��ͼ20190925103618.png

  全世界有多个著名的时装周,有法国的巴黎、意大利的米兰、英国的伦敦、美国的纽约、日本的东京等等。在我国,目前最具影响力的是在北京举办的中国国际时装周,此外、上海国际时装周、香港国际时装周等也享誉国内外。

  时装周每年一般分为2、3月份的秋冬和9、10月份的春夏举办,举办期间一般都汇聚了时尚圈包括模特、设计师、名流明星、摄影师、化妆造型师、秀导、经纪人、媒体以及舞美和服装、模特院校等相关行业和机构,是时尚界最主要的年度盛会。

  每个时装周几乎要举行不下100个活动,包括时装秀,慈善活动,庆祝宴,以及配件陈列。大牌设计师的作品会在时装周的主要活动日中展示,而大量的小牌则会在这段时间的前后举行品牌时装发布会。

  “时装周”不仅对当季的服饰流行趋势具有指导作用,同时也在指导着配件部分:鞋子,包包,配饰,帽子以及妆容的流行趋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