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雷军diss苹果华为 小米的无线反冲把友商按地上摩擦

2019-09-25 13:01:40来源:四海网综合

  9月24日,在小米发布会上,雷军谈到小米无线反充可以给iPhone充电,但充得慢是因为iPhone只支持7.5W。另外,雷军还表示小米无线反向快充比华为快一倍,看我们怎么把友商按在地上摩擦。

�׾�.jpeg

  “小米5G新品发布会”9月24日下午在京举行。雷军表示,小米9 Pro 5G手机确定了3699元的价格。这体现出小米的厚道和诚意。雷军称,定价是自己最纠结的问题。5G技术刚刚开始,研发技术巨高无比。要想卖到4G价格完全不可能,除非巨额亏损。

  昨日,在小米5G新品发布会上,小米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小米9 Pro 5G以及独创的环绕屏MIX Alpha。

  发布会现场,雷军谈到小米无线反冲时,称“无线反冲大家听说过吗?无线反冲可以反过来给其他手机充电,而小米9 Pro 本身就是一个充电器,可直接给iPhone充电,拥有了小米9 Pro你就拥有了整个朋友圈。”

  雷军还表示,我们测试了一下,给iPhone充电10分钟冲了7%, 能够拨打55分钟的电话,堪比有线充电,而对比友商,小米无线反向快充比华为快一倍,看我们怎么把友商按在地上摩擦。来源:金融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