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如何鉴别真假飞天茅台?鉴别真假飞天茅台需要注意什么

2019-09-25 15:16:00来源:四海网综合

  飞天茅台在中国的知名度是非常高的,也正因出现了很多供不应求的情况,但是茅台的生产周期比较长,所以想要购买到真正的飞天茅台就需要我们仔细辨认,那么飞天茅台怎么辨别真假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52.jpg

  1.RFID技术

  飞天茅台采用RFID识别技术,使用手机即可对茅台进行检测,只要是真的飞天茅台就会显示出酒品的名称、生产的日期等相关信息。

  2.包装

  茅台的包装是有讲究的,不仅色彩鲜艳,而且商家的标识信息很清洗,而假的茅台在包装上会比较粗糙。

55.jpg

  3.防伪标识

  茅台的瓶盖上面有防伪标识,据说在日光的照射下会显示不同的颜色。

  4.凹凸感

  茅台上面的图标用手摸上去会有凹凸的感觉,而品质较差或者假冒茅台的话,则没有这种效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