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张天发声明 张天录音是怎么回事

2019-09-25 16:21:36来源:四海网综合

张天发声明 张天录音是怎么回事

  近日,张天怼陈奕辰经纪人引起网友热议,张天和陈奕辰在节目「心动的信号」中被称为“天意CP”,23日,张天发文怒怼陈奕辰公司经纪人,称其有意拆散两人恋情,来看看什么情况?

  张天怼陈奕辰经纪人

  9月24日,张天怼陈奕辰经纪人登上热搜,9月23日凌晨,张天在微博发文怒怼陈奕辰经纪人,一时引起了网友们的议论纷纷。是不是还有人不认识张天和陈奕辰呢?其实如果有看过「心动的信号2」,都会认识一对“天意CP”。张天和陈奕辰是「心动的信号2」恋爱综艺节目里的素人嘉宾,他们在节目中相知相恋,后走到了一起。而距离节目播完到现在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张天发文怒怼陈奕辰经纪人,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在张天的微博发文中,张天称陈奕辰的经纪人限制了陈奕辰的人身自由,不让两个人见面,本来两人计划着10月份可以过属于两个人的日子,但是就是不让两人见面。张天还表示,网络上不让秀恩爱,还要立单身人设,这些她都可以接受,但是限制人身自由不让见面,她实在接受不了。自己被被没关系,但是让陈奕辰被骂,影响他们的生活,她没办法在忍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