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方便面修iPhone11震惊老外 中国小哥被赞“抖音鲁班”

2019-09-25 16:38:51来源:四海网综合

1568077efb7191d22fb44db71c8897b9.jpg

  方便面修iPhone11

  如果手机坏了一般情况下都是送到专业的维修店进行修理,但是你有听过用方便面修手机吗?而且还修的是Phone11,甚至连老外都惊呆了表示没有看过这个操作,而且这样修理还有很多优点,一起来瞧瞧。

de3a043dbe0e4ddc7d3c5155618afbd0.jpg

  iPhone11刚上市不久,第一波碎机潮也来了。那么,大家摔碎了以后怎么修呢?近日,一位山东青岛的小哥火到了国外,他尝试用方便面修补iPhone11 Pro的外壳。只见他一双灵巧的手将方便面敲成粉末,再淋上胶水、压实、打磨……很多歪果仁看了这个视频以后,纷纷惊呼,“这是什么古老的东方秘术?”

  这个90后小哥叫汪伟,在山东青岛工作,是个修家具、修皮革的手艺人。平时,他就喜欢做一些新奇有趣的事情,比如用方便面等生活中常见的东西作为原料,修补破了的物件儿,被人民日报称之为“古老的东方秘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