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拍证件照可以带美瞳吗 拍身份证照能带美瞳吗

2019-09-25 17:29:28来源:四海网综合

  美瞳,是不少女性都非常喜爱的一款产品!美瞳和隐形眼镜,都是差不多的产品,但更多人会选择美瞳,因为美瞳不仅可以使眼睛变大,还能更有神!就连不少明星拍戏,都会必戴美瞳。不少人困惑了,拍身份证可以戴美瞳吗?

��ͫ.jpg

  拍身份证可以戴美瞳吗

  拍身份证的时候其实是不允许佩戴美瞳的,但是戴黑色美瞳看不出来是可以的。公民申领第二代身份证使用照片的基本要求是:

  1、制证用照片为申领人一寸近期正面免冠彩色头像,照片为白色背景,无边框。

  2、不着制式服装和白色(浅色)服装,头发不能遮住额头、耳朵,常戴眼镜的居民照相时应配戴眼镜。要求人像清晰、层次丰富,神态自然,无明显畸变。

  3、二代证的照相背景为白色,不能穿白色上衣;另外,因“二代证”人像头部占照片尺寸的2/3,脖子以下只能照到锁骨,因此不能穿领口过大、过低的上衣,最好穿带有领子的上衣。常戴眼镜者还应戴眼镜照相。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