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玩手机撞掉雕塑头 掉头雕塑爆红网络

2019-09-25 18:23:55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了走路不要看手机,这下丢人丢上热搜了吧!近日,南京师范大学一位同学走路看手机太入神,撞掉了路边雕塑的头!近日,南京师范大学一学生惶恐地往学校的表白墙投稿,称自己走路沉迷看手机,一头撞上了路边雕塑,结果把人家的头撞掉了。

ͷ.jpeg

  “请问我现在怎么办?”这位同学自己也觉得,“太尴尬了!”

  emmm,同学你头还好吗?这劲有点大啊!

  不久后这位同学又来留言了,字里行间感觉到他/她的颤抖……

  “我明天立刻去找王老师请罪。我真的知道错了……我真的真的对不起王老师的艺术成果……他们说那个雕塑的头不见了,我真的不清楚,我撞倒之后就很慌,然后想放回上去,又不够高,然后就拍了照片问怎么办,然后就先走了……也不知道谁会把那个头拿走……”

  网友,尤其是南师大的同学们,“笑到头掉”!大家纷纷行动起来,开始大型连续剧之《寻找消失的头》。

  谁能想到,一个平时安安静静的雕塑,竟然以掉头的方式爆红网络!

  还好很快,有人对这位同学做了回应。

  “雕塑系的王老师在外考察,说没事了,让这个铁头娃以后走路不要玩手机。至于头,雕塑系的同学已经拿回去了。”

  今天一早,就有同学更新了最新进展:头已经被安装回去啦!

  有雕塑系的同学表示,现在有很多人来了解雕塑作品,是个好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