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跳跳俏俏为张杰做蛋糕 遭谢娜调侃:之前也是这么夸我的

2019-09-25 20:46:26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

2.png

  9月25日,谢娜在微博甜蜜分享近期动态:“杰发给我图一,兴奋的说,快看, 跳跳俏俏做的蛋糕!我正准备回复说:我的天哪,留着我回来吃! 他接着发来图二,激动的说:本来想尝一下,一下子吃光了,太好吃啦从来没有吃过这么好吃的东西! (我记得之前送给他我自己做的巧克力蛋糕他也是这么说的,哎!只能说张杰不善言辞有跳跳俏俏懂。)”

3.png

  随后张杰发微博分享近期动态,也不约而同提到了女儿们为自己做的蛋糕:“录专辑,吃女儿做的甜品,保持健身,用最好唱歌状态,迎接祖国的生日!”

  粉丝们见此动态,纷纷评论:“好能干!!!!这才多大都会做蛋糕了。”“跳跳俏俏也太棒了吧!简直跟你一样心灵手巧。”“张杰有了跳跳俏俏就忘了老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