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北京大兴机场投运全球 最大机场被台媒夸爆

2019-09-26 09:56:59来源:四海网综合

cdaaae0d0ab31bb662d388425f57a0d4.png;,4,png;3,700x.png

北京大兴机场投运全球 最大机场被台媒夸爆

  今日,大众期待已久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投运,历时仅4年时间,全球最大规模的单体航站楼拔地而起。据悉,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投运仪式9月25日上午将隆重举行!

  俯瞰大兴机场,它就像一只展翅欲飞的凤凰,整个机场航站楼占地面积约70万平方米,核心区网架楼相当于25个足球场,安检后,到达最远登机口仅600米,步行不到8分钟。最值得一提的是机场航站楼内的设计,没有传统的圆柱,而是采用8个C形柱加顶部的采光玻璃,乘客在航站楼内就能体验“阳光大峡谷”。交通更是相当便捷,城铁、高铁从机场地下穿行直达,乘客出行时间完全可以掌控精确,把赶不上飞机的可能性缩到最小。

  而得知消息的台湾媒体更是坐不住。近日,一档台湾时事评论节目开始对大兴机场一顿猛夸,该节目主持人称,“大兴机场是世界第七大奇迹,全球最大的机场”,而后评论嘉宾表示,机场占地面积相当于63个天安门广场,耗资800亿,用了8000块不同的玻璃,还有机器人自动泊车,值机办理手续都是人脸识别......描述过程相当激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