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国女篮开门红 中国女篮对新西兰67-44大胜精彩瞬间回放

2019-09-26 11:08:25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京时间9月24日晚上,女篮亚洲杯首个比赛日,中国女篮迎来了首个对手新西兰女篮。因为要参加军人运动会的缘故,八一女篮的几名国手都没有在本届女篮亚洲杯的名单中,中国女篮以年轻的班底出征,平均年龄仅23岁,由内线双塔李月汝和韩旭领衔。

��.jpg

  上半场比赛,两支队伍都不是很在状态,命中率都低得很,首节比赛仅打出了8-8的低比分;第二节比赛,稍微好一些,不过得分依旧不高,单节中国女篮13:9领先4分,半场中国女篮21-17领先4分结束上半场比赛。

  上半场比赛,中国女篮无论在外线,还是总命中率都仅在3成左右:3分球6中2,2分球15中5,罚球也仅9中5。投篮手感非常一般。

  第三节比赛,中国女篮找回手感,一上来就打出一波14-2的进攻高潮,一举将比分拉开;不过随后中国女篮进攻又再次陷入低迷,被对手打回一波10-3的攻击波,比分分差又被拉回到了10分以内。随后中国女篮通过暂停,缓解了得分荒,再度将比分拉开到2位数,42-29领先13分结束第三节。

  第四节刚开局,两队的进攻效率都不错,前面的两回合进攻都打进,依旧保持两位数左右,随后中国女篮虽然一度将比分拉开了一些,不过之后中国女篮接连出现失误,被对手打出一波6-0又将比分拉近了,比分依旧保持在10左右,最后时刻中国女篮掌握住了比赛节奏,以67-44赢下了比赛,取得亚洲杯的开门红!中国女篮下半场手感回暖,是赢下比赛的关键。

  中国女篮数据情况:李缘13分2板3助2断、邵婷13分5板6助2断、武桐桐10分4板5助2断、杨力维9分5板2助2断、韩旭7分2板、李月汝6分14板2助2断2帽、郭子瑄2分1板、刘佳岑4分2板、高颂2分6板、王思雨1分3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