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李振宁恋情疑曝出 李振宁张天馨是谁?李振宁张天馨个人资料

2019-09-26 11:22:06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娱乐

​​​​​​​

  李振宁疑似与女生当街拥抱

  李振宁疑似与女生当街拥抱

  近日,有网友拍到李振宁与一位女生当街拥抱,并根据衣服鞋子以及站姐放的图判断,该男生可能是李振宁,而拥抱的女孩子则被猜测是蜜蜂少女队的张天馨。

  有媒体求证双方工作人员,均未回应。

2fbfbab3e5ae41b6bac7ca159e294fa3.jpeg

  李振宁

       李振宁张天馨是谁?李振宁张天馨个人资料

  李振宁1995年11月5日出生,于2019年参加了青年励志综艺节目《青春有你》,并收获超高人气获得第2名,随后加入男子演唱组合UNINE正式出道。

  张天馨蜜蜂少女队成员,参演过《爱情公寓》大电影的拍摄,录制蜜蜂少女队自制综艺《梦想第1站》的训练营。

  还有粉丝质疑纷纷质疑图片是p的,不过想想也对,不可能在大白天拥抱专门被拍吗?UNINE李振宁是组合第二顺位,人气还不错,公布恋情简直就是自杀式行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