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十一国庆节快递放假吗?国庆节快递放假时间一览

2019-09-26 11:26:34来源:四海网综合

  十一国庆节快递放假吗?最为一个网络时代,人们购买东西大多是网购,但是网购的前提是快递要上班,但是国庆节作为国家的法定节假日,快递放假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5984483.png

  2019国庆节快递放假吗:

  据说,公路物流是基本不会放假的哦。

  中国目前主要的快递公司有:顺丰速运,百世汇通,宅急送,中通快递,申通快递,圆通快递,韵达快递,国通快递等。

  这些快递在国庆的放假期间基本不会放假,一般都会通过铁路,公路和空运等交通工具,将大家所购买的物品送到各位手中。

  2019国庆节各快递公司放假安排:

  1)中国邮政邮局:不放假,照常运行平邮、快邮和EMS。邮局营业时间:10月1---3号9:00----16:00,4号之后全部恢复正常。

  2)顺丰快递:10.1号放假一天,之后正常(一般20元)

  3)亚风快递:10.1号放假一天,之后正常

  4)申通快递:10.1日----10.5日

  5)天天快递:10.1日----10.4日

  6)越丰速递:10.1----10.4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