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国庆出游攻略:国庆哪一天不堵,国庆堵车高峰是哪几天

2019-09-26 11:27:33来源:四海网综合

  国庆七天小长假肯定会有很多很多人都带着亲朋好友去旅行,不管是自驾游还是路上赶车,都会造成道路的拥堵,下面给大家分析一下国庆期间的道路拥堵情况。

  1 国庆高速哪天不堵

  国庆七天中10月2日、5日相对没那么堵。 10月1日至4日是整个国庆假期的出行高峰。预计1日流量将创历史新高,2日略微回落,3日至4日受广大驾乘人员避免首日拥堵、选择错峰出行因素影响,预计将出现假期第二个流量小高峰。1-4日出行客流高峰期间,每天9时至12时出行客流交织,路网预计将处于超饱和运行状态,届时部分路段将会出现拥堵或缓慢通行现象。

QQ��ͼ20190926113059.png

  6-7日,路网将出现返程客流高峰,高峰时段预计为每日9时至19时,届时路网流量将接近饱和状态。8日为小车免费政策实施最后一日,省内各大、中城市周边均将出现返程客流高峰,届时路网全天将处于大流量运行状态,并一直持续至24时。不过,从过去这几个假日的流量看,回程最堵的一天并不是假日最后一天,因为许多车主考虑到错峰出行,倒数第二天反而比最后一天的车流量大。

  2 国庆节堵车高峰是哪几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