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什么是冥界之花?死亡之花水晶兰的花语是什么

2019-09-26 11:32:26来源:四海网综合

  冥界之花据说一共有四种,而每一种都有一个神秘的传说,那么冥界之花是什么花呢?冥界之花的花语是什么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22.jpg

  冥界之花是什么花:

  冥界之花通常情况下是说的“水晶兰”,但也有人称它为死亡之花。

  属于蹄草科,浑身没有叶绿素,所以不能进行光合作用,靠吸收腐叶上的营养生存,无毒,一般生长在阴暗潮湿的地方,株高十多厘米,浑身晶莹剔透,非常罕见。

  据说近日在四川境内有人发现了这种花,在幽暗处发出诱人的白色亮光,引人驻足欣赏,是传说中来自阴间的植物。

  死亡之花水晶兰的花语:

  因为水晶花在小说里都是被神化为有起死回生之效的仙草,或被视为具有*魔力的植物,毕竟是来自阴间的花。

  所以不少人都因为死亡之花的花语会比较神奇和暗黑。

  但,实际死亡之花既没有回天的魔力,更不会伤人致命,而是一味可医治体虚久咳的民间良药,其性平和,味微咸。

  所以它的花语是美丽之精灵、脆弱无城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