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杀 人回忆嫌犯照片 杀 人回忆原型嫌犯介绍

2019-09-26 12:27:56来源:四海网综合

杀 人回忆嫌犯照片 杀 人回忆原型嫌犯介绍

  9月25日,韩国媒体公开《*回忆》原型华城连环杀 人案最大嫌疑人李春材(音译)的照片。

  媒体表示,考虑到国民知情权优先于个人信息保护权,而且该照片有可能成为解决最长期未结案件华城连环*案以及其他不为人知的未结事件的线索,决定公开照片。

  该照片为李春材毕业的水原某高校的毕业相册中的照片,照片下方还写着他的名字。该照片与模拟画像有很多相似之处,单眼皮,眼角细长,左眉圆,右眉呈一字型,嘴唇的形状也是一字型,耳垂形状也一致。

  该模拟画像是警方根据第七起案件和第九起案件当时目击者的陈述制作的。

  李春材的亲生母亲金某(75岁)也确认了该毕业相册照片中的是李春材本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