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白宫通话录音证实 特朗普为什么调查拜登父子

2019-09-26 12:40:51来源:四海网综合

白宫通话录音证实特 朗普为什么调查拜登父子

  随着“电话门”事件不断发酵,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24日宣布正式启动对特朗普的弹劾调查之后,美国总统特朗普随后在推特上回应称,将在25日公布一份“完整、彻底解密且未经删减的通话记录。”

  果然,当地时间25日,美国白宫公布一份长达5页的特朗普与泽连斯基的通话记录,CNN消息称,根据白宫的这份通话记录,特朗普曾反复施压乌克兰,要求调查拜登。

  CNN说,根据7月份的电话记录,特朗普总统曾多次要求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重新对乔·拜登(Joe Biden)和他的儿子(亨特·拜登)展开调查,并要求乌克兰领导人在此问题上与自己的律师鲁迪·朱利安尼和司法部长威廉·巴尔合作。

  报道称,虽然从这份通话记录中并没有看到明显的交换条件,但特朗普告诉泽伦斯基,美国对乌克兰一直“非常好”,泽伦斯基对此表示同意并称,在对俄罗斯制裁方面,美国是乌克兰“比其他欧洲国家”更有力地合作伙伴。特朗普接着说,“我希望你帮我们一个忙,因为我们的国家经历了很多事情,乌克兰对此了解很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