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手机丢了怎么办?手机丢了怎么找回

2019-09-26 15:40:54来源:四海网综合

  生活中我们最离不开的就是我们的手机,尤其处于网络时代没有手机似乎寸步难行,手机中有着我们很多的信息,虽然平常使用起来很方便,但是要是手机不小心丢了就很容易造成信息泄露,那么手机丢了怎么办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4715476.jpg

  第一步:马上用其他设备回拨自己手机

  如果自己不确定手机不小心丢了还是被偷,报警和第一时间回拨应该不会错。一方面是检查手机是否还在身边,二是确定捡到手机的用户是否愿意归还。如果拨打电话发现对方已关机,这时候就要考虑保护自己账号和手机数据问题了。

  第二步:远程锁定和清除数据

  手机被偷了怎么找回来?现在主流的手机品牌大都提供手机找回工鞥,例如苹果有“Find My iPhone”,安卓厂商中的华为云服务、小米云服务等,都可以实现定位、远程锁定和清楚数据(部分手机安全软件也提供该功能),但前提是各位已经开启手机找回服务。如果远程清除数据无望,这时候就需要开始冻结绑定手机的账户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