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社保基金再度壮大  一天接棒1150亿太雄厚

2019-09-26 15:53:29来源:四海网综合

社保基金再度壮大  基数雄厚一天接棒1150亿

  9月25日晚间,工行和农行纷纷公告,股东财政部将其持有的本行10%股权一次性划转给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持有。Wind数据显示,以最新收盘价计算,两大行划转的股权总价值超过1150亿元。

  9月25日,财政部将其持有工行的123.32亿股划转给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占财政部总持股的10%,占工行普通股股份总数的3.46%,总市值约677亿元。

  (图片来自Wind金融终端个股F9中公告内容)

  同一时间农业也公告,财政部划转137.24亿股农行股权给社保理事会,同样占财政部总持股的10%,占农行普通股股份总数的3.92%,最新市值约为475亿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