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宠物猪多少钱一只 宠物猪会长大吗 宠物猪好养吗最大多少斤

2019-09-26 16:08:41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几年来,养宠物猪更是风靡全球,在人们想象中宠物猪应是“娇小可爱”、“憨态可掬”,然而事实上真是如此吗?“宠物猪养成了食物猪,长到了300多斤”网络上对于这样的报道层出不穷,让很多想养宠物猪的人望而却步,那么宠物猪真的会长大吗?

QQ��ͼ20190926160949.png

  其实,真正的宠物猪是不会长到300多斤的!因为可能你买到的猪种是普通养猪场养的猪,也就是我们所说的“食物猪”当成了宠物猪来卖,也就是不良商家骗了你,买到了不是宠物猪的猪种。“食物猪”体型很大,很容易就长到了几百斤,而且体型决定了它的胃口,如果你养到了这类型的猪可能你要被养穷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