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手机丢了微信里的钱怎么办?手机丢失微信里的钱应该怎么冻结

2019-09-26 16:10:57来源:四海网综合

  手机丢失微信里的钱应该怎么办?手机丢失之后最重要的就是避免我们的信息被泄露,应为大部分人为了方便都会将自己的银行卡信息与相关的软件进行绑定,但是一旦手机丢失之后我们的信息也存在着很大的风险,那么要是手机丢失了之后我们微信的钱应该怎么办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4706665.jpg

  1.手机丢了,找朋友或同事先借个手机登录一下自己的账号,登录后点击页面下方的“我”,进入到“我”的页面,在“我”的页面上找到“设置”。

  2.点击“设置”,进入到设置页面,在设置页面上找到“账号与安全”,

  3.点击“账号与安全”,进入到账号与安全页面,在页面上找到“微信密码”,

  4.点击“微信密码”,进入到微信密码修改页面,先把自己微信的登录密码修改一下,使得原来的手机微信不能自动登录先。

  5.然后进入到“我的钱包”页面,在页面右上角的可以找到进入到“支付中心”的功能键。

  6.点击进入到支付中心,在支付中心页面上可以找到“支付管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