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微信被盗了怎么联系客服 微信被盗人工客服电话是多少

2019-09-26 17:17:13来源:四海网综合

  微信被盗了怎么办?微信被盗了我们首先想到的是联系微信的人工客服,让其帮我们找回微信账号,下面就来介绍两种找到微信人工客服的方式。

QQ��ͼ20190926172412.png

  1方法一:

  打开手机中的微信APP,在首页中点击右下角的【我】选项。

  在【我】界面中找到最下方的【设置】按钮并点击。

  在设置界面中找到【帮助与反馈】并点击。

  接下里的界面可以看到一些微信的热点问题,看是否有我们想反馈的问题,如果没有则点击右下角的【意见反馈】。

  在意见反馈中找到我们要反馈的问题类型并点击,如果没有就点击【其他】。

  接下来的界面点击【其他异常反馈】。

  最后就是意见反馈界面,在【问题和意见】中输入自己要反馈的问题,并配上图片,最后点击【提交】,等微信官方处理问题即可。

  如果想找微信电话客服,百度搜索【微信人工服务电话】,如下图,即可查看到微信人工客服电话。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