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微信被盗报警有用吗 微信被盗多少钱可以立案

2019-09-26 17:26:45来源:四海网综合

  为了方便收发红包,很多人会存一点钱到微信零钱里面。但是,万一零钱被盗,应该怎么报警呢?

QQ��ͼ20190926172830.png

  拨打当地派出所的电话,或者直接拨打110,110指挥中心会帮忙转接到当地派出所。

  在电话中咨询相关情况和需要携带的相关资料。一般情况下,派出所都会让你本人携带相关,直接到派出所报警备案。

  根据被盗数额的大小、被盗的方式和有无相关等,派出所会告知你能不能立案,能否追回。

  如果能立案,请你积极配合派出所的调查,主动提供被盗的和细节。

  网络诈骗处理起来非常困难,你需要有足够的耐心,等待调查结果。等待的同时,也自己不断搜寻新的和蛛丝马迹。

  如果无法追回,也请你不要心存埋怨。吃一堑,长一智,下次记住在微信钱包里面设置好数字证书和钱包锁,保护好资金安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