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周杰伦新综艺定档 周游记嘉宾名单一览

2019-09-26 17:42:03来源:四海网综合

周杰伦新综艺定档 周游记嘉宾名单一览

  周杰伦新综艺定档 ,周杰伦的全新综艺《周游记》在浙江卫视2020年一季度每周六22点档播出,该节目以户外旅游+魔术为主要内容,嘉宾阵容可以说空前强大:除周杰伦外,刘德华、谢霆锋、五月天、林俊杰、萧敬腾等华语娱乐圈一线巨星纷纷参与其中!如此强大嘉宾阵容,也让人感叹周董在娱乐圈中的广阔人脉和实力。

  在这档综艺真人秀中,周杰伦将和嘉宾们的足迹将遍及全世界各大知名城市,整个节目融汇音乐、美食、游戏、魔术等众多看点满满的内容,而且全程嘉宾无脚本拍摄,自由发挥碰撞出精彩火花!

  事实上早在去年,周杰伦就曾预告会推出这档综艺真人秀节目。自婚后这几年来,周杰伦虽然在音乐之路上有所停滞,但是却频繁现身内地各大综艺节目中,已经完全感受到内地综艺市场的如火如荼。同时和混血娇妻昆凌在婚后屡屡甜蜜浪漫的海外游玩度假时光估计也让周杰伦萌发了做一款旅游类综艺的灵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